学术刊物
发布人:张琳  发布时间:2022-09-12   浏览次数:214

《东亚国际法杂志》(Journal of East Asia and International Law)


  《东亚国际法杂志》创刊于2008年,由韩国李儁国际法研究院出版和发行,山东理工大学法经济学研究院作为学术合作机构,现任主编为李庸中教授。刊物致力于通过东亚区域的视角,促进国际法的研究和发展。刊物先后进入SSCI、Scopus和KCI检索,现已成为东亚地区国际法领域的主导刊物。


《中国和WTO评论》(China and WTO Review)


  《中国和WTO评论》创刊于2015年,由韩国李儁国际法研究院出版和发行,山东理工大学法经济学研究院作为学术合作机构,现任主编为李庸中教授。刊物致力于从中国的视角,推动对WTO规则的研究和完善。刊物现已进入ESCI检索,并逐步成为东亚地区WTO法领域的主导刊物。